山庄最帅小王叽

挖掘机十级,擅挖不擅埋

【酆温】头号粉丝·二

这是一个哈欠连天的短更

我的内心是激动的

略略略略略

==============================================

       虽然温皇嘱咐了酆都月伤好前减少活动,可是酆都月根本不可能因为这句话按捺住激动的心情,那种似乎是距离偶像进了一小步的可能足以让人兴奋得不能自已。

       这一晚注定有点儿难熬,酆都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都没有睡着,眼睛盯着被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子,期盼着第二天早日到来。一想到独自粉了任飘渺这么多年,酆都月不禁有点儿得意:任飘渺真是厉害啊。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睡着,反正是在寝室大门被“吱吱嘎嘎”打开的瞬间酆都月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反正他扭了脚也不用去跑操,胡乱抹了把脸就破着脚奔去了医务室。

 

       医务室里的灯还亮着,空调温度开得很低,椅子里坐着的是还没下夜班的千雪孤鸣。似乎是晚上过于清闲,千雪孤鸣正趴在桌上百无聊赖地划拉着手机,听到响动后才抬了抬眼皮。在看到艰难挪进来的酆都月后千雪孤鸣伸着懒腰从桌上撑起身子,上下打量了对方几眼,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按照惯例询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酆都月似乎是吃了一惊,有些慌乱地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钟——刚指向六点零五分。

       酆都月有些尴尬,支吾了半天开口却是:“嗯……温医生……他什么时候过来。”这个问题来得有些突然,千雪孤鸣接连不断的哈欠打了一半,半张着嘴憋了半天终于红着眼睛放弃了,眼神又回到酆都月身上看了半天才重新酝酿了感觉把憋回去的哈欠打了出来:“哈——你找他啊,真不巧,他昨天刚请了假,你找我也是一样啦……”“不是……”“诶?你是不相信我的医术哦?我跟你说啦,黑心温……咳,温医生虽然医术高明,但我也不差啦,一般的小毛病难不住我……”“那个……”“好了好了,说说吧,哪里不舒服?脚受伤了哦?”酆都月丝毫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千雪孤鸣,也不好直接将一大早就跑来医务室的真实原因说出来,直到被千雪孤鸣拉在了椅子上才连忙应声:“温医生已经给我诊断过了。”“哦?”千雪孤鸣停下动作,眉毛挑得老高,眼神里似乎带上了敌意,“我说,你小子该不会在打凤蝶的主意吧?”凤蝶……酆都月看着千雪孤鸣想了想,哦,对了,那个跟在温皇身边的高中生模样的小姑娘,似乎是长得可爱又乖巧,不过,这和自己又没多大关系,所以酆都月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

       千雪孤鸣见酆都月头摇得那么坚定,一脸敌意似乎迅速转为了嫌弃:“靠北……”酆都月有些摸不清状况地挠了挠头:“那……温医生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没有,你找他什么事情?”“嗯,只是有一些事情想要问温医生。”“问我不行吗?”“这个恐怕……”“怎么,你是瞧不起我咯?”“不是……只是……”酆都月搓着手指不知道该用什么借口离开,此时此刻他是多么希望有什么重要的病人闯进来破坏掉现在这种气氛。眼前的人看样子和温皇很熟悉,可是性格上却相差了很多,让人有些无法招架,“真的只是一些小问题。”“比如呢?”千雪孤鸣干脆拉了张椅子坐在酆都月对面,一副你不说出来我们就僵持到底的架势。酆都月有些苦恼地撇撇嘴,虽然来打听任飘渺的事情听起来有些离谱,可是也不算丢脸,但是讲给外人又不是特别方便……酆都月微微抬起头看向千雪孤鸣,对方正张大了眼睛盯着他,酆都月连忙低下头——反正这个人应该和温皇比较熟悉,那,会不会很侥幸的,这个人同样认识任飘渺?!

       想到这个可能性,酆都月突然有了精神,猛地抬起头对上千雪孤鸣的眼睛清了清嗓子:“你……听说过任飘渺吗?”

评论
热度(7)
©山庄最帅小王叽
Powered by LOFTER